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

2016/5/11 TPE-HK-ORD-MKE

準備出門了,希望這次的旅程可以讓我把最近的壓力跟丟光光 .....

(雖然這篇遊記是事後寫的,但在回憶的過程中真的是五味雜陳,酸甜苦辣~各種感覺都有!!)

這次一起出遊的有Rooster , Ting, Duck, Lobster, Mule

5/11

出發前到了桃園機場國泰櫃台,agent 跟我們說:你們要不要往前一班飛機先去HK,因為你們中間的緩衝時間只有50分不到,

就這樣我們就提前一班機過去!!!



我們從出發到香港的路上,一直找不到Mule, (心想:我不是之前說好是約在桃機CX櫃台跟登機門嗎?怎麼都沒看到人)~~這時,Duck 打電話給她在旅行社的朋友詢問Mule有無上機!!

正當我們問了一輪都沒有回音的時候,HK agent 告訴我們,她已經上飛機了! 爾後,我們才在香港往美國的班機上遇到她!!

在機上的時候 她告訴我們,她因為緊張而沒有帶手機、手錶、相機!! 我們就這麼出發了~~~


飛了好久之後,我們終於抵達芝加哥歐海爾機場,當我們看到漫長的人龍要入境,我們整個傻了!! (這是怎樣~這個人潮也太恐怖的多)



(OS: ㄚㄚㄚ~~~又是只有五十分鐘要轉機,真的錯過班機了!! Orz …)


入境後我們到了AA的櫃台, agent 告訴我們要去找旁邊的電話亭,拿起來就有人可以幫你們處理~她這沒辦法處理

我們拿起電話 !#$@#^@$$!$$#%#$ 一堆後發現對方不鳥我們,要我們去找櫃台!! 最後,我們就欺騙櫃台說客服要妳這個櫃台決定,語畢! 我們就有位置了!!

芝加哥到MKE 其實是非常近的,其實搭火車也才一小時多! 事前以為會很麻煩就選了"飛機"~ 這下真的是搞到雞飛狗跳了!! 一到小飛機上~看到一個很正的空姐,Lobster事後回想說沒跟她合照到真的是太可惜!!

















(有圖有真相,別說我都在唬爛)




一番折騰後,我們終於到了MLK機場了!!! (左下: 機場內部 右下: 這邊也是全世界哈雷的產地喔)




到機場接我們的是原教授,他開了一台大車,這時Duck就問她可不可以開,教授說OK~~ㄚㄚ開大車的旅程出發囉!!



路上,原教授跟我們分享Wisconsin 是美國最早開發的州,而這個機場是一個將軍蓋的,所以路上看的到很多百年的建築物跟教堂













而這邊的市區就跟一般外國看到的市區道路是一樣的,到旅館後 (brew house inn),
我們先去放了行李後就到一樓附設的Pub 來頓晚餐

行程第一天就那麼刺激,往後幾天可想而知~~~~應該是場更刺激的旅程吧!!
### 下圖是當地傍晚的街道~~真的是很美的地方,還有橋會自動升降喔! 船可以從下面過去
### 百年建築、AA航空的空姐、芝加哥恐怖的人潮~等安檢
### 第三段是我們這三天住的酒店叫做brewhouse inn, 他以前是一座藍帶啤酒廠喔!! 非常棒的體驗!! 這邊以前是德裔小鎮,以前是專釀啤酒的地方,很多德國人曾經居住在此

PS:我們去拍橋起來船會經過的影片後,回頭找我們的車就找不著了!! 很瞎的是,我有帶手機~但那時沒有訊號,以為我們又被丟包了 (Lobster + Rooster)  !! 還好最後有找到~不然就真的糗大了

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旅行的旅伴真的很重要。會影響整個旅行的行程跟心情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旅行的旅伴真的很重要,㑹影響整組人的行程跟心情。但也因為旅行、才能讓大家更深入的互相認識。老師說,沒有一起旅行過的人是不能結婚的😁

    回覆刪除

How to pass your CEH v11 exam quickly ?

1. You must buy the old CEH v11 exam under the online shopping platform. such as shopee. Select the 1st SEO buyer.  2. Create the practice t...